2018-11-07 16:35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今日下午宣佈台中洲際棒球場新開發案,取經東京巨蛋經驗,將打造成融合百貨商場、電影院、運動商店、俱樂部等的台中運動休閒綜合產業園區,發揮群聚效應帶動台中運動產業發展,提供市民更多元的娛樂休憩空間。博客來

台中市洲際棒球場自2006年啟用至今,台中市政府在林佳龍上任後,又接續催生「迷你蛋」多功能運動中心,並建可提供1216個停車位的立體停車場,林佳龍今日宣佈第二期開發工程、與午資開發合作提出「台中洲際棒球場執行投資計畫」啟動,引進民間投資將台中洲際棒球園區擴大打造成台中運動休閒綜合產業園區。

台中市運動局指出,二期開發工程將在北屯14期重畫區崇德、環中路口興建地上7層、地下2層的運動休閒綜合產業園區,初步規劃將規劃有百貨商場、電影院、運動商店、俱樂部等相關設施。

林佳龍指出,這項計博客來網路書局畫引進東京巨蛋的經驗,發展成除了到球場看球賽之外,也能吃喝玩樂一次滿足的園區概念,未來前來球場將不只看球賽,而是能全家一起來的園區,可形成運動產業。

林佳龍指出,園區案預估將引進60億元的投資,綜合園區的投資也將能帶動周邊一併發展的群聚效應,是地方發展的一項大利多,前景可期。

博客來網路書店
12596772D0946A23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