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 ecoupon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本報資料照博客來 折價券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8縣市長選舉引發各界關注,而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24日與媒體茶敘時表示,研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將代表國民黨出戰台北市長,至於表態爭取出戰的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則是「跑龍套的」。對此,蔣萬安受訪表示,國民黨最了解自己黨內狀況,一定會推出最有機會的候選人,「也謝謝洪秘書長的關心」。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全代會上正式就職後,2018選舉佈局再度引發討論,而在「重鎮」台北市部分,也有多人表態角逐。不過,洪耀福24日下午對外表示,研判蔣萬安將「出線」,代表國民黨參選,並稱他「人很客氣」、論述人力稍差,但因是蔣家人,藍軍會團結歸隊,花蓮縣長傅崑萁則是台北市長選舉中的變數。

對此,蔣萬安受訪時,先是開玩笑稱「民進黨要提名我?」接著強調,國民黨未來推出的候選人,一定會是最有機會的,且面對2018各縣市提名,有整體規劃與佈局,也絕對要尊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提名權,「由他來決定」。

蔣萬安也說,雖然現在提名辦法還沒出來,但黨內一直都有相關機制,也最了解黨內優秀人選,就照這樣的制度走,並感謝洪耀福的關心。他還說,現在就將重心放在立法院,目前也沒有這樣的規劃(台北市長)。






7A5C972219AEA2C3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