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康辛州婦人對男童下藥再加以性侵。(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35歲的婦人高托芬克(Tara Gotovnik)涉嫌對一名10歲的男童下藥,並性騷擾對方,強迫男孩和他發生性關係,結束之後還說他們可以一起在網路上靠拍性愛影片賺錢。現在這名女子已經被以一級兒童性犯罪起訴,最高可判刑43年。

這名10歲的男童表示,高托芬克邀他去家裡,並且在他的冰沙飲料中下藥,喝了之後他開始產生幻覺,說話也變得含糊不清,接著女子脫去衣服,強迫他做各種性愛動作,甚至還用了情趣玩具輔助。完事之後高托芬克對男孩說他們可以一起到網路上靠這個賣錢。男童的父親在7日報警,表示自己的兒子回家時很害怕。

高托芬克不久後就被警方拘留,在調查時她宣稱不記得那一晚到底發生了甚麼事,但是承認有給男孩吃安眠藥,還給了兩次。博客來 折價券 警方在女子的住處發現男孩所形容的情趣玩具,還有幾個裝著不同藥丸的容器,並將高托芬克以一級兒童性犯罪已擠擁有管制物品等罪名起訴,若是罪名成立,高托芬克可能將面臨最高43年的有期徒刑。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局
7A5C972219AEA2C3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