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e Pollot讓當代流行的角色完美融入舊畫。(圖片由davepollotart Instagram授權)

2018-08-23 16:40博客來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店家都會販賣便宜的風景畫和複製畫,讓民眾和公司行號購買來妝點牆面,但是這些畫作通常就是掛在牆上等著生灰塵,部分作品甚至會被丟棄或是賣到二手市場,很少受到別人矚目。Dave Pollot發揮想像力,將這些沒人要的畫作拿來改造,並加入當代元素,呈現出來的結果竟毫無違和感,而且往往讓人會心一笑。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畫功大部分是自學而來,只有在大學時上過幾門藝術課,現在他已改造約300幅的作品,並不時舉辦展覽,雖然「改造畫」相當受到歡迎,但Dave依然謹慎的選擇改造的對象,以示對原創作者的尊重。

事實上讓Dave Pollot對「畫作改造」產生興趣的人是他的妻子,由於她是一個很節儉的人,在婚前就常拖著他去舊貨攤逛,才讓Dave有了改造的靈感,現在他的妻子除了幫忙販售還接洽展覽等事宜,是Dave的賢內助,可說是沒有妻子就沒有現在的他。

博客來網路書局
ADF88068049B9221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