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公嬤級」的年長男女竟在便利商店休息區上演活春宮。(擷取自臉書「5978怎樣」粉專)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2017-08-19 16: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這個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年代,「活春宮」的影片越來越常被PO上網,不過,公嬤等級的影片你有看過嗎?日前就有一對年長者在便利商店的休息區大膽親熱,發現遭人錄影時竟還「加速使勁搖」,過程全被目擊者拍下PO網,引發熱議。

臉書粉絲專頁「5978怎樣」昨日上傳一段影片,一對上了年紀的男女選了一個角落的位子坐下,其中那名婦人背對老翁跨坐,不時前後搖晃著,看起來似乎非常享受。畫面可見,老翁見到有人在拍攝時,竟毫無遮掩之意,只見他對著鏡頭咧嘴一笑,接著便把手伸入婦人上衣中大肆撫摸,看得拍攝者當場傻眼。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說「原來是不老騎士拍攝現場啊」、「一看就是老江湖...」、「活到老學到老,阿伯跟的上時代...」、「 哇!這次是阿伯阿桑階級」、「老爹你真行!」、「標準的老漢推車」、「這是哪門子的療法?」、「不管那阿伯吃了什麼,都給我來上一點」。

相關影音:


DA580BE128F68D75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