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局 2018-08-25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曆七月到了,家家戶戶都在準備拜拜和燒金紙,但一名女網友上網抱怨,她的樓下鄰居竟然選在公寓的「樓梯間」燒金紙,搞得整個家裡都被燻得烏煙瘴氣,去制止對方還遭反嗆:「這是環保金紙」,讓她有夠傻眼。

這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寫道,「我尊重信仰,也信神,但在樓梯間燒紙錢也太過分了吧,整個家被燻得都是煙」並不斷更新事件的後續發展,表示該名燒金紙的鄰居根本不理會她的反映,甚至還大言不慚地反嗆:「我以前在環保局待過,這是環保金紙。」

事後這名女網友不論是打給環保局還是警察局請人來處理,得到的回答都是「只能良性博客來勸說」,環保局更表示,「因為是在大樓裡,不屬於管轄範圍」無法開單,讓她直呼「對公家機關死了心。」

網友看完後也感到氣憤紛紛留言,「好自私!」、「買台工業用電扇,準時往她家門口吹」、「拿滅火器噴,說你待過消防局」、「既然這樣,怎不直接關上門在裡面燒?」、「樓梯間,燒金紙,我TMD開眼界」

博客來網路書店
DE307A074A16FD5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客來 警察局 金紙搞
    全站熱搜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