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雅拉的義舉獲得網友盛讚。(圖翻攝自Marcos Heredia臉書)

2018-08-23 1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根廷一名女警因為發自內心的愛,近日在網路上爆紅,她在醫院看到一名營養不良的嬰兒,便親自哺乳,讓長官、同事十分感動。

《獨立報》報導,阿根廷女警艾雅拉(Celeste Ayala)上週在兒童醫院看到一名嬰兒,他營養不良、又髒又餓還不斷哭泣,身為母親的艾雅拉這時毫不猶豫,經過詢問後便抱起嬰兒餵奶,嬰兒很快的就平靜下來。

這一幕被他的同事艾雷迪亞(Marcos Heredia)拍下來放上臉書,感動地說想要跟大家分享這偉大的一幕,這種事情不會每天發生。這篇貼文獲得網友盛讚,按讚數達trivago 訂房系統16萬,還有11萬分享。

報導指出,布宜諾斯艾利斯省地方安全部長里湯多(Cristian Ritondo)說:「她是我們引以為傲的警察,我們想要的那種警察」,艾雅拉也在此事件後獲得升遷。

相關影音

trivago找飯店 trivago
A052FA173A7530F3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