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圖片中選幾個吸引你的角色,測你內在小孩的需求。(圖/蕭郁書Hsiao Yu Shu生命之花授權提供)

圖、文/蕭郁書Hsiao Yu Shu生命之花

來看看最近你的內在小孩需求?感受圖中哪些角色吸引著你。

可複選,靜下來,選好再往下看唷。

.

.

.

.

.trivago 訂房

.

#樹人

你的內在小孩的需求是需要獨處,讓他有空間自在展現真實。

#裸體河馬

你的內在小孩非常敏感,最近在生活中受到驚嚇,請先好好療傷在前進。

trivago#狗

你的內在小孩的需求是大休息,因為過度付出、服務他人感到疲累。

#鳥

你的內在小孩的需求是回到平靜,如果你現在的狀態是平靜很好,不平靜就是需要大哭一場,淨化一下。

#嗨唷黑人

你的內在小孩的需求是信任他,放鬆的開發自我未知潛能。對未知開放與驚喜。

#小熊

你的內在小trivago 訂房系統孩的需求是欣賞美、創作,在美裡滋養自己的心。

#紅蝦人

你的內在小孩的需求是愛,請提供你的內在小孩無條件的愛,請覺察自我批判的習性,試著接納內在小孩的任何行為。

#星星

你的內在小孩的需求是情感的流動,請試著不壓抑的表達所有情感。

#雲朵

你的內在小孩的需求是哭泣、獲得自由。

#三小人

左:你的內在小孩的需求是與他同在,成為他最好的朋友與同伴。

中:你的內在小孩的需求是藝術創作、表達。

右:你的內在小孩的需求是停止腦袋無止盡問問題,接受「不知道」在內在發酵,在對的時間點,會知道答案。

本文作者:蕭郁書 Hsiao Yu Shu,畫家,專注於生命之花及神聖幾何的能量創作,並透過「生命之花彩繪靜心」的藝術課程,帶領學員回到內在,看見當下的自己,近年開始接受個人靈魂生命之花的訂製創作。 藝術可以改變世界,藝術是一切能量的表現形式,裡面包含物理的、精神的、情緒的、靈魂的,無論使男性還是女性,它是意識的表達方式。



本文經授權轉自:
蕭郁書Hsiao Yu Shu生命之花






05A4B5749F7E49EF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