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區發生兩輛車擦撞,不慎衝撞路旁的媽祖繞境奉茶補給站,有兩位香客受傷(記者蘇金鳳攝)

2018-04-14 18:2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大甲媽祖遶境團今天通過台中市大肚區,但在鑾駕抵達前,今天上午近7點卻因兩輛自小客車擦撞,波及路旁媽祖繞境奉茶補給站,造成4人輕傷,其中兩名是坐在補給站休息的香客。

今天上午6點多,29歲陳姓駕駛要送朋友回家,行經沙田路三段時,因未注意到前面車況,撞上前車由61歲的劉姓駕駛所開的自用車輛,而劉姓駕駛的車輛,不慎衝撞路旁媽祖繞境奉茶補給站,造成正在補給站休息的兩名香客受傷,而劉姓駕駛及駕駛座旁的乘客也受傷,現場共有4名民眾受傷。

消防人員立即將4名傷者送沙鹿光田醫院救治,兩名男性香客一名臉部撕裂傷、擦傷,另一名則左手骨折,肢體擦傷,劉姓駕駛手部外傷,副駕駛座的乘客則頭部及右手撕裂傷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局
625181EB85DB4099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