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娜卡】16吋碳素電暖器 ST-3816T







商品訊息描述:

◆ 碳素纖維加熱技術,加熱均勻效率高

◆ 不易耗氧不乾燥,暖房面積大

◆?三小時定時開關設計

◆ 具傾倒斷電安全裝置

◆?強/弱兩段溫度調整

◆?可廣角擺頭















商品網址: 【伊娜卡】16吋碳素電暖器 ST-3816T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17life客服電話









MIT壁掛式不鏽鋼水管收納架"



大尺碼親膚透氣蕾絲內褲"



DIY裝飾燈箱



超神奇魔法掃把畚箕組



BV通用型5件式地毯踏墊



多功能 實木手機架



杰強 J-POWER-藍芽小音箱系列(藍調)



【台灣製造】【BEST專櫃】五星飯店獨立筒枕"



性感塑臀透氣無痕蕾絲內褲任選



伯爵細口壺/咖啡分享壺"



304不鏽鋼太和等級宮廷細口壺/咖啡分享壺"



透明魅惑蕾絲性感睡衣















SYNCO新格牌-2座+2USB充電座(SN-022U)



一捲鮮-小琉球必買名產"



【小太陽】多功能食物調理機/雙杯組/TK-9635(內含:剝蒜器、打蛋器、1.0L碎肉杯+刀頭 )



Apple iPhone 7 / iPhone 7Plus魔力懸掛反重力手機殼



【波比元氣】柴燒乾燥薑粉(150g/罐)x1+純天然老薑薑母茶(15g±5g×8入/包)x1-



HANG-時尚皮革-4.3A三孔USB輸出極速充電頭"



【airn】后?黃晶萃-頭髮精華油"



小蟻智能監視器支架"



【德國TELEFUNKEN】德律風根六件組食物調理機(LT-HB1702DC) 1入/組"



【德國百靈Oral-B】活力美白電動牙刷(加贈杯型彈性軟毛刷頭*1)



【尚朋堂】6人份微電腦烘碗機SD-1565MW



SAMPO聲寶-4-6坪定頻右吹窗型冷氣AW-PC28R 1台"



【飛利浦】電子式智慧型烤麵包機 HD2595



【卜蜂食品】超值鮮嫩多汁香雞排"



【Sunnybaby生活館】東麗酒伊機能面料旅行-自動傘"



多功能防水自行車包(手機觸控視窗)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台北市長藍綠派誰迎戰現任市長柯文哲備受關注;民進黨方面,曾任柯文哲2014年競選團隊總幹事的姚立明轉投立委姚文智陣營,讓姚文智士氣大振,更放話將把國民黨的擬參選人丁守中打成第三名,引來丁守中嘲諷要參選到底,喊賭要吞曲棍球,而姚文智也不甘示弱再回擊,「也不想想自己該吞的球有幾顆?」

柯文哲挑戰連任,曾表示競選總幹事的位子,「姚立明還是第一人選」,但姚立明日前直言,柯文哲講話現在有些不實在,擔憂未來會受到牽連,所以應該不會再幫柯文哲,而姚文智則指出已經獲得姚立明的「鐵口支持」,將擔任其競選總幹事,信心滿滿,稱若有姚立明的加入,有把握將丁守中打到第3名。

然而,姚文智屢次強調將遵循黨內機制,若最後民進黨決定要與柯文哲合作,是否會脫黨參選,姚文智則說明,「那是一個可能性17life,但現在不能講,因為現在還在爭取黨的提名,黨有黨的機制,但我不會排除任何可能性。」

丁守中嘲諷,民進黨早被柯文哲綁架,身為執政黨,卻不敢提出首都市長候選人,已經被柯文哲看扁,連市民都在看笑話,「真的希望包括姚文智在內的民進黨朋友,拿出骨氣參選,更要說到做到。」也不忘狠酸,「要不要也來賭吞曲棍球?」

「老丁真可愛」,姚文智回嗆,丁守中竟好意思叫人吞曲棍球,「呵呵!也不想想自己該吞的球有幾顆?」雙方隔空交火,再掀討論。








02919D5456FCDFAE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