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微軟與Google針對會議室使用需求打造的電子白板,三星推出的Flip採用更直覺的使用模式,除了可讓電子白板直接90度轉動,讓使用者能透過直立或橫向進行書寫、討論之餘,更可直接透過一般木質筆尖或塑膠筆尖即可進行書寫,並且透過手指或手掌滑動抹除書寫內容,或是透過指尖點按操作螢幕項目。此外,使用者更可藉由NFC感應存取手機內資料,或是透過USB連接埠讀取隨身碟存放內容,讓使用者能在辦公室會議輕易討論工作內容。

分享


根據三星說明,Flip採4K UHD解析度呈現畫面內容,同時可直接透過任何材質筆尖於螢幕上直接書寫,並且可透過手指或手掌當做橡皮擦抹除書寫內容,而手指觸控則可對應顯示物件選取、虛擬介面操作等。此外,Flip單次最高可記錄20頁書寫內容,並且可將書寫內容轉存為數位檔案記錄,而任何人要存取此類檔案時,則必須透過密碼或身分授權才能正常開啟。



連接埠方面則包含可透過Wi-Fi連接,或是透過NFC存取手機檔案內容、藉由USB連接埠存取隨身碟資料,或是直接與PC端連接。

Flip預計從1月下旬開放全球專業客戶博客來書局選購,但一般消費者也能依據需求透過管道採購。



分享


分享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局分享


分享


分享

73216554660FB431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