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警今天上午相驗陳啟瑞遺體,黃男也被警方帶至現場。(記者王駿杰攝)

2017-08-08 12:54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國道警察六隊竹林分隊警員陳啟瑞7日在國道三號南下香山路段路肩協助戒護拋錨車輛時,紅斑馬警車卻遭41歲男子黃志龍駕駛拖板車追撞,陳啟瑞殉職,警方事後在黃男博客來車上發現毒品吸食器,懷疑他「毒駕」釀禍,黃男坦承5天前曾吸食毒品,檢警初步尿篩,證實黃男近期確實有吸毒。

檢警今天上午相驗陳啟瑞遺體,黃男也被警方帶至現場,陳妻與年邁陳父在殯儀館現場強忍悲痛,不發一語,陳妻眼睛雖紅腫,仍堅強為丈夫打理後事,配合檢警釐清案情。一名員警透露,陳啟瑞疑是家中唯一經濟來源,如今卻碰上巨變,這無疑是最令人心碎的父親節。

警方透露,黃志龍7日在偵訊時曾一度向警方表示歉意與懊悔,但再多的道歉也喚不回陳啟瑞寶貴的生命,連偵訊的員警都不禁紅了眼眶。

檢警指出,41歲職業駕駛黃志龍有5次毒品前科,7日肇事後在車上發現吸食器,內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殘渣,懷疑他「毒駕」釀禍,他起初供稱要閃避外側車道一輛轎車,才往路肩閃,看到警車時已來不及煞車,後來才鬆口坦承曾在5天前吸毒。經檢警初步尿篩,安毒呈陽性反應,顯示他在近期3至4天內有碰毒,這起事故是否與吸毒有關,仍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博客來網路書局
C8CA948B688B3F9F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