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KUCHIN] 烤墨魚38g(原味)





7net雲端超商



嗨!

您正在找[HOKUCHIN] 烤墨魚38g(原味)嗎?

底下是 [HOKUCHIN] 烤墨魚38g(原味) 的內容簡介





來自大海的好素材,鮮甜的滋味,保留日本珍味製造工藝,完整呈現日本海味的原汁原味,是下酒品酩的好零嘴,多層次的口感享受。

商品網址: [HOKUCHIN] 烤墨魚38g(原味)

博客來

歡迎入內選購

Cindy 王,六年級前段班、任教於私立科技大學,面對多變的金融情勢,想請教理財專家如何投資以及作資產配置。



我現在於私立科技大學擔任講師,樂於享受自由自在的單身女郎生活,只是理財規畫時有些困擾,不知目前該如何投資,先前因市場專家都看好美元長線優勢,因此,前前後後我陸續買進美元,累積了大約5萬美元的存款,不料今年初以來,碰上美元轉弱,讓我出現一些帳面的匯損。

一般人總認為,在大學教書很輕鬆,但事實上,我平時是忙碌的,忙於備課,由於我教的課程非財經也和理財無關,對於理財這件事,我並不專精,也幾乎沒時間看盤,加上之前曾經住過「台股套房」,因此投資配置上,我希望能有專業操盤手幫忙分憂解勞,我想基金即可,以中長線布局為主。

每月扣除孝親費、生活開支、房貸後,餘下的2萬元新台幣閒置資金,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投資,該選擇什麼投資標的。

因此,想詢問專家這5萬美元是否該賣出?或者該如何運用這些5萬美元作投資。而每月2萬元款項,現今可以投資什麼類型基金?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