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潑水抗UV鏡片護頸遮陽帽"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透氣舒適有彈性,輕鬆告別夏日悶熱,戶外活動更舒適!

●大帽簷、馬尾口設計,讓妳炎炎夏日依然時尚有型!

●防水透氣布料,下雨天也不怕!氣溫再高都不悶熱!



防潑水抗UV鏡片護頸遮陽帽

顏色:卡其/玫紅/黑/粉/米

1入 NT$299 原價$699 含運

2入 NT$558 原價$1398 含運 平均$279/入

4入 NT$916 原價$2796 含運
平均$229/入

8入 NT$1592 原價$5592 含運
平均$199/入

20入 NT$3580 原價$13980 含運
平均$179/入

---------------------------------------------------------------------------

有別於一般傳統的遮陽帽

炎炎夏日就要來了!必備的防曬油、防曬傘,更別忘了 擁有一頂防曬帽!







大帽簷+護脖設計、360度防曬+防水透氣布料,下雨也不怕,帽後開口設計紮馬尾更有型!













17life客服電話



產品說明

顏色:卡其、玫紅、黑、粉、米

尺寸:均碼

材質:防水透氣布料、PVC抗UV鏡片 (鏡片上附有保護膜,可自行撕除, 一旦撕除,就無法退貨。)

頭圍:大約50~58cm、附綁繩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17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防潑水抗UV鏡片護頸遮陽帽1入/2入/4入//8入/20入,多色任選?

商品網址:

防潑水抗UV鏡片護頸遮陽帽"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17life團購



受滯留鋒與西南氣流影響,氣象局持續發布豪大雨特報,預估今(16)日起雨勢將會更大。而氣象達人彭啟明也在臉書上指出,今起降雨強度才要加大,預估下周五(23日)後將恢復成夏季型午後雷雨。

彭啟明表示,許多民眾覺得這波鋒面的雨勢,目前為止好像不夠大,但其實每日都有將近 300 毫米的雨量落在不同地方、持續有淹水訊息傳出,今日起不只降雨量增加、強度也會加大,下午至傍晚各地都要提防強降雨的可能。

彭啟明預估,此波鋒面將持續至下周三(21日),周日(18日)會有短暫空檔;下周三四(21、22日)鋒面北抬,下周五後將恢復為夏季型午後雷雨。並認為很有機會在這次變化中宣告鋒面脫離,今年梅雨結束進入典型夏季天氣。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