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BONFORM】車用防水椅墊B2140-10(二入/組)











嗨!

您正在找日本【BONFORM】車用防水椅墊B2140-10(二入/組)嗎?

底下是 日本【BONFORM】車用防水椅墊B2140-10(二入/組) 的內容簡介







日本【BONFORM】車用防水椅墊B2140-10(二入/組)




非買不可的理由




★日本知名汽車百貨品牌【BONFORM】

★質地輕薄不笨重,方便拆卸與收納

★防水防污的特性,保護原車座椅清潔

★大面積剪裁ok忠訓國際,完完全全的保護

★安裝簡單超方便,輕鬆上手

★通用式設計,可對應市面大部分車款
















現今國人對於假日外出遊玩休閒的觀念越來越重視,尤其進入夏季更是明顯,

出外戲水、休閒野餐的人可以說是成千上萬,但是是不是常常有以 下狀況,

戲水結束全身濕答答的進入車內造成座椅弄濕弄髒的結果,

小孩一同出遊時飲料零食不小心打翻在座椅上,

寵物的唾液或是排泄物不可預期的沾染上座椅等情況,造成日後車內的清理相當困難,

還有可能造成以後車內會留下永久的異味,是很傷腦筋的,

所以如果有個防護椅子的墊子來保護您的愛車,那你將會高枕無 憂,遊玩得更加盡興。


日本【BONFORM】車用防水椅墊B2140-10 (單前座)

它是一款專門為喜愛戶外活動出外旅遊的車友們而準備的產品,

防水布料,做出防水的椅墊可以替您的愛車帶來最安全的防護,

不用再害怕把車內的椅子弄髒或弄 濕,

觸感細緻的布面不僅具有防水功效也兼具了透氣的特性不會造成難受不舒適的情況,

簡約時尚的設計,美觀大方的剪裁,對於市面上的車種大部分都能對應。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日本【BONFORM】車用防水椅墊B2140-10(二入/組)


材質:100% polyester with PVC聚脂纖維


商品尺寸:


前座椅尺寸:寬度小於60cm;長度小於140c


產地:中國


注意事項:


消費者購買前,請事先丈量自車座椅尺寸,避免產品拆封後無法退貨,造成買賣糾紛






※鑑賞期非試用期,除新品瑕疵,一經拆封使用,將影響退貨權限,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與其包裝之完整。






原產地


中國












◎日本知名汽車百貨品牌【BONFORM】 ◎質地輕薄不笨重,方便拆卸與收納 ◎防水防污的特性,保護原車座椅清潔 ◎大面積剪裁,完完全全的保護 ◎安裝簡單超方便,輕鬆上手

商品網址: 日本【BONFORM】車用防水椅墊B2140-10(二入/組)



歡迎入內選購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