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臻堂-即飲紅棗桂圓雪蛤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深受女性喜愛的美容聖品



【品臻堂】即飲紅棗桂圓雪蛤


6罐NT$480 原價$540 含運 平均$80/罐

9罐NT$693 原價$810含運 平均$77/罐

12罐NT$900 原價$1080含運 平均$75/罐

24罐NT$1680 原價$2160 含運 平均$70/罐

48罐NT$3120 原價$4320 含運 平均$65/罐

96罐NT$5760原價$8640 含運 平均$60/罐

---------------------------------------------------------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60元起(含運)即可享有【品臻堂】即飲紅棗桂圓雪蛤:6罐/9罐/12罐/24罐/48罐/96罐。(340g/罐)

商品網址:

品臻堂-即飲紅棗桂圓雪蛤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北市文化局今(6)日舉行西門紅樓16工房開幕儀式,特別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剪綵,柯文哲在逛文創市集時,特別幫太太陳佩琪挑了一朵紅色限量胸花,記者一連問了三次為何會挑這一朵?柯文哲第一次回說是直覺,第二次回說喜歡就好,第三次就說這不能告訴大家。他也在手臂上貼了一個「春」字的刺青貼紙,體驗青少年的流行次文化,但笑說怎麼會有人這麼無聊。

柯文哲表示,西門紅樓是1908蓋的,在日17life?團購麻吉據時期是最時尚的百貨公司,2000年曾經發生過火災,經過整修後,大概在2007年這地方就有創意市場,2008年又把文創產業搬進來,這次十字樓將近一年整修,應該會有新的營運模式,他今天來就是來看看未來要做成什麼樣子。

柯文哲強調,西門紅樓目前是台北市的重要觀光景點,也是古蹟,很有特色,不過即使是文創也要放入新的營運模式和新的元素,希望讓西門紅樓成為台北市更有吸引力的觀光景點?

柯文哲隨後到文創市集逛逛,特別幫太太陳佩琪挑了一朵紅色限量胸花,並配合宣傳活動到二樓體驗紋身貼紙,他挑選了帶有過年氣氛的「春」字,將它紋在手上,但他也疑惑詢問業者,「怎麼有人那麼無聊」?業者表示,「可是觀光客很喜歡」。由於此款貼紙可維持2天,業者還打趣的跟柯說,這2天貼紙都會跟著你。

17life ptt
081AA0BD02208533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