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QA0308》

柔暖內絨毛手感讓小寶貝感受甜甜暖意~



撞色字母燙印及側開衩設計,大展俏皮味十足的個性玩心!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

提醒您: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請勿浸泡過久以及避免使用含有漂白溶劑的洗劑!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下襬開衩長直量約為8吋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35%棉+60%聚酯纖維+5%彈性纖維,有彈性

配布:35%棉+65%聚酯纖維,有彈性
2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撞色字母側開衩內絨毛長版上衣?童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總統蔡英文18日赴台中出席磐石會第19、20屆會長交接典禮,由台灣百和董事長鄭森煤交棒給偉詮電子董事長林錫銘。對於爭論多時的「一例一休」問題,蔡英文希望企業主與勞動部多溝通,在現行規定下規劃出最適合的排班模式,也讓企業在營運沒有增加太大負擔的前提之下,讓勞工有更好的休息機會。

一例一休上路後,不僅企業主認為將增加勞動支出,可能會把費用轉嫁到消費者身上,連勞工都認為新制度缺乏彈性,排班、加班費等過去熟悉的工作模式被打破,感到相當無奈。

蔡英文藉由磐石會長交接的場合,向企業主闡述政府對於一例一休的態度,她表示,「現行勞動基準法中已有相關彈性的規定,過去大家不熟悉以致並未妥善運用,希望企業主與勞動部多溝通,在現行規定下規劃出最適合的排班模式,也讓企業在營運沒有增加太大負擔的前提之下,讓勞工有更好的休息機會。」

蔡英文也期盼企業主,能秉持勞資一體的精神,多瞭解勞工對工作環境與薪資情況的期待,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考量現在與未來產業發展所需要的人力及其運用方式,讓相關的制度適用,把人力資源運用與勞工權益保障帶入新階段。

她強調,「政府不會逃避責任,一定會找出一個讓產業持續發展、勞工權益得到保障,而國家經濟進一步向前的最好結果,創造三贏。」



ob嚴選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