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博客來長柯文哲。(資料照)

2018-10-14 12:1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拚連任,但確定不設立有固定位置的競選總部,改設行動競選總部,到各行政區宣傳政績。柯文哲今早受訪時笑說一博客來網路書局開始他找競選辦公室(小樹屋),2個禮拜就被抄掉了,後來想找競選辦公室跟競選總部卻發現很多問題,既然會增加麻煩,所以他也不想麻煩別人,拖著拖著,幕僚告訴他來不及了設競選總部了,他心想「太好了,那乾脆就不要設立競選總部!」

針對姚文智稱,現在綠營縣市首長的民調,要再加15%才是到時候真正有可能的結果?柯表示民意如流水,上次南部淹水的時候,3天後某個機構民調,幾乎綠營全輸,他相信過兩周後又會再回來,所以老實講,選舉這種東西,天時地利人和,突發事件還是有,他認為像是上次總統大選出現周子瑜事件也是個現象,也是個問題,所以選舉就是這樣,不要想太多,時也運也命也,該做的事做一做,剩下給天去決定就好,想這麼多幹嘛。

至於有台商團體稱要回國投柯文哲跟韓國瑜,在台北市要棄丁保柯?柯表示不曉得,並反問提問的媒體「你這消息哪來的」。

博客來網路書店
A1580907FDCF055B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