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7 0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23日在國會表示,美方駐中國廣州領事館一名人員在聽見「異常聲音」後,受到輕微腦部損傷,與去年美方駐古巴外交人員所受到的「聲波攻擊」類似,醫學診斷結果也「完全一致」。而美國專家指出,這種「聲波攻擊」有可能是竊聽器「失靈」所致。

根據《美國之音》報導,美國密西根大學電子工程系副教授傅佳偉(Kevin Fu)trivago 訂房系統指出,他和研究團隊透過兩個不同的超音波產生器以及一個模擬竊聽裝備來進行實驗,實驗過程中,他們設法構造出一段音頻,和先前美聯社所公佈的聲波圖像類似,結果證明,把人耳無法聽到的超音波信trivago號相疊,可產生一種在人類聽力範圍內的可能危害人體健康的聲波。

傅佳偉認為,這種「聲波攻擊」有可能是竊聽器故障後造成的噪音,比起「聲波武器」的說法,竊聽器故障造成噪音的可能性更高一些,「看起來像是糟糕的工程設計,而不是什麼邪惡的意圖,但這樣的實驗結果並不能排除包括人為因素在內的其他潛在因素。傅佳偉也強調,若有人出自惡意而建構出這樣的聲波,在技術上是完全可行的。找飯店 trivago
C3E09DE2112614AE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