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思婷臉書照片被盜用賣榴槤,她開玩笑說,本人購買不知道有沒有打折?(記博客來網路書局者王善嬿攝)

2018-04-20 17:06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美女議員參選人賣榴槤?

嘉義市前市議員、棒球投手郭文居的弟媳黃思婷,以無黨身分投入嘉義市下屆東區議員選戰,日前卻發現,臉書大頭照遭榴槤賣家盜用,以盧姓女子帳號,在臉書社群貼文賣起榴槤!黃思婷今天(20日)說,雖然覺得照片未經她同意使用很無言,但會輕鬆看待,當成另類的宣傳。

盧姓賣家盜用黃思婷的大頭照,在臉書「批發大賣場」貼文,寫著「泰國拳王榴槤」、「歡迎批發零售」等字眼,還留有手機電話等資料。黃思婷的支持者發現後告訴她,黃思婷今天打電話與對方聯繫,這名賣家聲稱人在桃園,疑因臉書帳號被盜用,而誤用了照片,已經更正。

黃思婷說,知道照片被盜用賣榴槤,只覺得很好笑,在臉書粉絲頁貼文後,支持者紛紛留言說,如果她真的賣榴槤,要訂購100顆!她開玩笑說,本人購買不知道有沒有打折?目前沒有要報警、提告,不過,希望對方取得她的同意再使用。

博客來
F06C09C0B41555AA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