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vago 訂房

美國一頭哈士奇,會對主人沃恩說:「我愛你」。(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寵物跟主人感情要好,往往會毫 不保留地表達愛意。不過多數是「愛你在心口難開」, 無法用人類的語言表達。然而美國有一隻哈士奇,卻可以用人類語言跟女主人對話。讓人嘖嘖稱奇。

這隻哈士奇的女主人沃恩(Megan Vaughan)日前就PO出她跟愛犬的 「深情對話」:向牠說出數次I love you(我愛你)後,狗狗馬上I love you情深回應。

影片中沃跟這隻雄性的哈士奇「凱許」(Cash)自拍,並向牠數次「表白」。凱許果然 在鏡頭前面露微笑,嘗試說出跟沃恩一樣的話, 經數次嘗試後,凱許突然清晰的說出一句「我愛你」讓沃恩既驚又喜。







找飯店 trivago


B18A46806585B686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