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男足總教練懷特與隊長陳柏良。(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27日晚間7點中華男足將在台北田徑場迎戰新加坡,進行亞洲盃資格賽的最後一戰。雖然兩隊都已無緣晉級,但此役將是2018年中華男足在主場的第一場比賽,具有不同的意義。因此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喊話,將選出最佳陣容,將勝利獻給台灣球迷。

「隔了好久,很高興我們又回到主場。最近中華男足訓練的狀況很好,氣氛更是近期以來最棒,球員全都全神貫注,準備好大展身手,將勝利留在台灣。」懷特說。

去年客場挑戰新加坡中華男足2比1贏球,這次回到主場當家後衛陳昌源已自國家隊退役,中鋒朱恩樂也未接受徵召。中華男足也啟動「圓桌計劃」,廣邀35位好手參加集訓,再選出23人進入最終名單英國籍小將沈子貴以及旅韓華裔「歐爸」王建明都有機會入選。

「我們持續尋找最優秀的球員加入中華男足,不論是年經球員還是老將。訓練中球員都展現了各自的天份和入選國家隊的渴望,我們的未來值得期待。」懷特說。

中華男足進入「後陳昌源時代」,懷特要球迷享受比賽,陳昌源退役留下的戰力空缺讓他來煩惱就好。「我會排出最適合的陣容,並讓球員以100%的狀態出賽,這將會是讓大家引以為傲的球隊。」



trivago 訂房







trivago 訂房系統
9508021CE50E48B8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