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樹林站第130次自強號發生出軌。(台鐵提供)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局2018-03-01 20:37

首次上稿 20:01
更新時間 20:37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火車站今天(1日)晚間7點130次自強號發生出軌,目前單線運轉,造成北上列車延遲,台鐵呼籲民眾,請改搭其他交通工具。

謝姓民眾抱怨,台鐵故障1個小時卻沒有說明原因,乘客刷卡進去月台後,卻又叫大家出去,莫名被扣款14元,甚至還有許多人哀怨不知道怎麼回台北。

台鐵表示,晚間7點14分自強號130次第9車在11B轉轍器一軸出軌,目前西線無法行車,以東線單線雙向通行。

台鐵補充說明,目前板橋至樹林間以嚮導通信式單線雙向行車,每列車約延誤30至50分,第130次車上約380位旅客均安全回到樹林站改乘其他班車,同時台鐵局開出救援列車搶修當中。
1B268E202137A712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