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主播馬千惠主持《兩岸一定旺》節目,過年期間不開棚,便把親朋好友都叫到家裡大啖美食,沒想到一桌「好料」當前,馬千惠卻不敢狂嗑,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曾在過年期間狂嗑年菜沒有節制,結果年過完自己也胖了一大圈,嚇到她趕緊展開瘦身大作戰,並在短短2個月內成功減重7公斤。

博客來網路書局

馬千惠爸爸是北方人,每到過年家中有很多習俗要遵循,過年期間家中房間、廁所燈火都不能關,「大年初一不能掃地、洗衣服,也不能動刀!」有一年媽媽要炸年糕,因為前一天忘記把年糕切好,最後只好用線切,讓她覺得很好笑。

她說,爸爸對吃很講究,每年過年前2周爸媽就會開始規畫菜單,除夕當天把年菜弄得很「澎派」,因為爸媽好客,「印象中過年家中天天有客人來,還有吃不完的年菜,每餐都是大魚大肉一路吃到初七!」有一年過完年媽媽透過電視發現她的臉很腫,從來不量體重的她,第一次體重破50公斤,嚇到她卯起來減肥!

飲食減肥有撇步

她說,自己不愛運動,減肥只能靠飲食,除了不碰澱粉,早餐只吃水煮蛋,中午就喝青菜湯,晚上如果有邀約,就選擇吃高蛋白質,例如牛排、海鮮,讓她成功從圓臉又回到鵝蛋臉!

(中國時報)

博客來
CF14A59815AF9A40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