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媒體日前逐一點名在網站上將台灣列為國家的外商,而現在這波對象鎖定台灣企業。知名的台灣茶飲品牌「貢茶」被大陸網友指出,其日文官網有段文字把台灣形容成國家,發動拒喝活動。

大陸「觀察者網」報導,大陸網友發現貢茶日文官網將台灣列為國家,且在官網首頁寫了一段話:「台灣了解一切品茶的方式和喝茶的樂趣,(貢茶)就是從這個國家—台灣傳來。這就是台灣茶—貢茶。」在貢茶官網「全球貢茶」的標籤下選擇「亞洲」,則可看到其直接將台灣、香港、澳門與中國並列,而非中國大陸。

博客來

報導指出此事讓大陸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要拒喝「貢茶」,還說這間企業賺大陸人的錢卻把台灣列為國家,「看來是不想做生意了」。還有網友說「又一個嫌命長的了」、「列入黑名單了」!
四雲奶蓋貢茶日文官網。(取自觀察者網)
分享
大陸網友發現貢茶日文官網將台灣列為國家。(取自觀察者網)
分享
在貢茶官網「全球貢茶」的標籤下選擇「亞洲」,則可看到其直接將台灣、香港、澳門與中國並列。(取自觀察者網)
分享

7CDAC0CFC01F0169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