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9 18:27

博客來〔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因救災殉職的義消小隊長李俊宏,在家屬要求下低調完成喪禮,消防署長陳文龍頒發總統褒揚令,全國義消總會長王金平也前來弔唁,屏東縣消防弟兄在博客來網路書局他的靈柩覆蓋國旗,靈位將入祀忠烈祠,李俊宏是屏東縣第一位因公殉職的義消,消防局已為他申請1200多萬元撫卹金。

41歲的李俊宏12日晚間協助搶救新園鄉民宅火警時,不幸葬身火場,全國警義消同感悲痛。李俊宏冒險犯難深入火場救災,卻壯烈成仁的英勇行為,總統蔡英文特頒褒揚令追念,並於25日的公祭典禮上,由消防署長陳文龍轉交給家屬,全國警義消代表到場致敬。

李俊宏生前經營冷凍餐廚事業,2008年加入新園鄉義消分隊,急公好義,只要聽到消防車的警報聲,一定放下手頭工作,趕赴事故現場救援,表現傑出,升任義消小隊長,正值事業起飛之際,卻不幸殉職。

屏東縣消防局副局長李彬正說,縣府為每位義消投保意外險,加上因公殉職的撫卹金及義消的濟助基金,撫卹金額為1200多萬元。
DF4595232A71C246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