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光科技大學將聖誕「愛」的列車開進喜樂保育院,結合國際餐旅社等表演社團及台灣廚藝美食協會等,為千名院生烹煮耶誕大餐。院生們邊享受大餐,一邊欣賞熱舞社學生的熱力舞蹈表演,佳餚美食外還有學生巧扮成聖誕老公公,送來大紅包,讓喜樂師生提前歡慶節日,同享溫暖幸福與恩典。



▲弘光科技大學將聖誕「愛」的列車,開進喜樂保育院,讓喜樂師生提前歡慶節日。(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2.23)

弘光科技大學餐旅系許凱敦助理教授表示,弘光科技大學今年創校50周年之際,更榮獲中華民國品質學會頒發卓越經營品質獎的最高榮譽「標竿獎」,為全國大學第一所獲最高經營品質獎殊榮的大學,師生持續落實志工服務,除了能夠提升學生們的專業實務能力,也讓他們有機會深入社會各個角落,付出所學實踐公益。

看到弘光熱舞社的學生熱力四射的舞蹈,喜憨兒們以組曲舞蹈詮釋出他們的活潑與天真,簡單的肢體律動,讓來賓們感受到滿滿的真誠與努力,向觀眾們傳遞著聖誕快樂的祝福。



▲弘光科技大學將聖誕「愛」的列車,開進喜樂保育院,為千名院生烹煮耶誕大餐。(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2.23)

弘光科技大學餐旅系林姓學生說,預備將近千人份的餐點,過程雖是十分繁瑣,心中多少會有壓力,但想到能夠運用自己的專業帶給這群弱勢孩子快樂與滿足,其實辛苦與付出都是值得的。



▲院生們享受大餐,提前慶祝耶誕節。(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2.23)

許凱敦指出,此次活動餐點食材由台灣廚藝美食協會贊助提供,弘光餐旅系學生群以北歐聖誕風做為設計,烹煮出豐富多元且別具巧思的多樣菜色,讓喜樂孩子吃的津津有味,笑容滿面,如此簡單的幸福,就是對這些可愛的慢飛天使最棒的聖誕禮物。

博客來



▲院生們享受大餐,提前慶祝耶誕節。(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2.23)

許凱敦說,每年義煮活動愈來愈盛大,今年結合校內主要大型社團,如國際餐旅社、西餐社義煮;並由吉他社、鋼琴社、熱舞社、原民社、國樂社等規畫節目表演。

博客來網路書店


5B482226B1C16155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