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申梅樂擁蕭煌奇 新輯逆天高喊出運了

曾以2012年首張專輯《思念無罪》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演唱人和台語最佳專輯的黑馬吳申梅,一度銷聲匿跡,蟄伏5年,終於孵出最新專輯《咱攏要幸福》。

吳申梅新專輯《咱攏要幸福》的製作團隊,擁有高達17座金曲獎的肯定,妝髮、攝影團隊也是高規格打造,攝影師是唱片天王天后御用的黃義文,化妝師是林心如、王心凌御用的沈妙玲,髮型師則是孫燕姿、戴佩妮御博客來網路書店 用的Ethan。博客來書店

在拍攝封套時,明明是寒流來襲的連綿冬雨天,卻不知怎的出了大太陽,從早上一路至中午飆到近30度,讓原本做好防寒措施的吳申梅無用武之地,而且身著紅色高領大毛衣入鏡,讓一向怕冷不怕熱的她也全身汗濕,必須不停補妝。

吳申梅衣服裡面全濕,彷彿身上下了雨,她不以為苦地笑說:「比起下大雨停拍,老天爺賜給我這個好天氣,我感激不盡!」

(照片提供/好莉嗨)
D7363B07A1DCC056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