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記者陳豐德、實習記者黃郁庭/新北報博客來網路書局

新北市三重15日晚間大停電,一名59歲卓姓小黃司機疑因視線昏暗,行經仁愛街時,撞倒機車壓傷路旁許女,廖姓車主報警後,發現卓姓司機全身酒氣,司機眼看情況不對便跳上車,逃逸至三和、仁愛路口被機車車主與許女先生攔下,警方到場檢測卓姓司機酒測值達0.40,訊後依公共危險與肇事逃逸罪送辦。

▼三重一名小黃司機酒駕肇逃。(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卓姓司機15日晚間8時許酒駕,行經仁愛街擦撞廖男停放路邊的機車,導致機車倒地壓傷路邊聊天的許女左側大腿,廖男報警後,發現卓姓司機全身酒氣,卓男眼看不對,沒有等警方到場便跳上車逃逸,廖男與許女的先生立即騎車追上,經幾百公尺後,隨即在三和、仁愛路口將小黃攔下,警方到場後檢測司機酒測值達0.40,帶回警局偵訊。

▼肇事計程車在三和、仁愛路口被攔下。

卓姓司機供稱,當天晚上喝了一瓶保力達與啤酒,吃完牛排要開車回家時,不小心撞倒路邊的機車,造成機車壓傷許女,下車察看後,因為喝酒開車心虛,便開車離去。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罪將卓姓司機移請新北檢偵辦。許女所幸大腿左側輕微擦傷,不打算對卓男提告。

▼廖姓男子機車遭計程車撞倒,見對方逃逸隨即騎車追上。



博客來 coupon




7A5C972219AEA2C3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