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折價券

博客來網路書局



▲烏賊驚恐吐出墨汁...最後仍遭魟魚活吞。(圖/翻攝自IG:@真奈実Eternalshm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知道大自然的弱肉強食鐵則,但親眼目睹仍會嚇一大跳。日本推特網友「真 奈実Eternalshm」日前到橫濱市的八景島海島樂園遊玩,意外在水族館內目睹魟魚活吞同缸的烏賊,烏賊吐出的墨汁從淺藍的海水中渲染開來,大人和小孩遊客看到此景全嚇傻,不禁大叫一聲!

網友見到魟魚準備要吃掉眼前的烏賊,她趕緊拿出手機錄影。從影片中可見,烏賊在驚恐之中吐出大量的墨汁,魟魚試著要咬住牠,烏賊奮力地想躲過對方,民眾也隨著烏賊快躲過驚呼了幾下,沒想到一個瞬間,魟魚一口將烏賊吃掉,再悠哉地游走,一旁小朋友看的目瞪口呆。

短片一PO出吸引近10萬次的觀看紀錄,網友在下面留言著,「我很驚訝居然看見這個...」、「宛如一部電影情節」、「魟魚表示:人家只是肚子餓了嘛」、「為烏賊默哀」、「這就是殘酷的一面」、「那我也吃了展覽的生物?!」。

「你的叫聲也好可怕哈哈」。

▼影片。





▼更多精彩影片。








1FFFEDC0B6EFB3B7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