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折價券







▲女星艾瑪史東,登《marie claire雜誌》九月份雜誌封面。(圖/翻攝自Daily街拍微博,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電影《樂來越愛你》登上演藝之路巔峰,近日登上《marie claire雜誌》九月份封面,穿上Dior 2018早春裙裝,搭配深色牛仔帽,深邃眼睛看向鏡頭,大膽露出側乳,十分性感。

側身站在鏡頭前,艾瑪史東將頭轉過來,顯出臉部側面堅毅線條,穿上黑色毛絨菱格紋大衣,在腰間綁上腰帶,照片做黑白色處理,讓焦點放在艾瑪史東動作及臉部表情。

▲影后艾瑪史東在雜誌拍攝中,流露出不一樣的自己。

另一張照片中,艾瑪史東畫上微煙燻妝容,採臥躺姿勢,身上穿裸黑相間蛋糕長裙,裙身利用不同顏色做出層次感,皺褶材質為整體造型增添浪漫博客來書局博客來書局網路書店氛圍。

此次雜誌拍攝,在鏡頭前艾瑪史東展現不同面自己,讓不少粉絲沈醉在艾瑪史東美貌,表示「好有氣勢」、「好好看」、「當了影后後感覺就不一樣了」。

▼艾瑪史東拍攝封面花絮影片。(影/翻攝自marieclairemag IG,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Marie Claire(@marieclairemag)分享的貼文 張貼










1FFFEDC0B6EFB3B7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