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航太國防展17日正式開展,下午2點的漢翔航空航空座椅授證及協力廠商簽約是重頭戲之一,貴賓擠滿簽約典禮會場,完成簽約後漢翔將釋出可觀訂單博客來 ecoupon 給4家簽約廠商,也為本次台北航太暨國防展拉開漂亮的序幕。



博客來書局漢翔董事長廖榮鑫在致詞中說,這次的釋單對象都是漢翔20年以上長期合作的優質供應商,釋單的意義在於產業供應鏈博客來 coupon的整合,並希望聯手一起打世界盃。

漢翔與協力廠商包括晟田、千附、燁鋒、東台等簽訂採購合約,內容包括:晟田科技(LEAP引擎零件加工、HANGER零組件)、千附實業(LEAP引擎零件加工)、東台精機(新設HANGER專技中心設備採購)以及燁鋒清合金(鋁合金板材),據悉漢翔將釋出可觀訂單予四家廠商。

除了與供樣應商的簽約,航空座椅的授證更是展現漢翔研發成果。廖榮鑫董事長表示,感謝車測中心及民航局長官的協助,讓漢翔成功研發達16G的民航機客艙椅,漢翔可望於今年第4季獲得FAA設計許可,將逐步達成以自創品牌進軍國際民用航空市場的目標。

(工商時報)
410A9DC9E501DEC7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