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慘遭鬧場,各國選手相當無奈。(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8-20 1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昨晚遭反年改團體鬧場,導致運動員進場受阻,各國選手事後對事件發表看法,有選手對事件直呼「不可思議」,也有人大嘆抗議用錯時間點,這已讓「國際看了笑話」。

《聯合報》報導,各國選手對反年改抗議的舉動感到無奈,有厄瓜多選手表示等到不耐煩,後來才順利入場;另一名厄瓜多選手則表示,抗議活動發生在運動賽事,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日本選手則認為,一直以來覺博客來得台灣人很友善、熱情,沒想到國際賽事會發生抗議,他認為抗議團體應該選擇對的時間點,否則讓國際看了笑話。

至於受訪的俄羅斯選手及加拿大選手也對事件感到錯愕博客來 折價券 ,不過兩人都強調心情未受影響;加拿大選手表示,當下覺得蠻有趣、新鮮。
C8CA948B688B3F9F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