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國民黨年金改革表現,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昨天表示,國民黨主持黨務者誤信戰場,畏戰怯戰,黨性不堅;所以,既然國民黨不可期待,他們不排除組政黨,並派人參選下屆縣市議員、立委,「我們成立的黨或團體,ok忠訓國際會非常狠」,預計1、2個月後即可對外宣布。



李來希受訪時還強調,剛開過籌備會議,會開始找一些精神領袖加入,現在國民黨不能信任,小黨亂攪局,他們會有更周延的準備,把不屑於參加現在這些政黨的菁英找來共商大計,目前已經規劃人選,「站出來大家ㄧ定會嚇一跳,是很有影響力的人」,他則負責敲邊鼓的幫忙,會找一些指標性的人來領導。

李來希說,這個組合會是一群看不慣藍綠惡鬥的人,「藍軍也鬥不過人家,實在很奇怪」,要能像民進黨ㄧ樣這麼狠,要發揮狠勁,「我們成立的政黨或團體,會非常狠」,要凝聚各方面力量和民進黨比狠,目前是力量的連結,至於成立團體或是政黨,會再研商,不排除成立政黨。

李來希表示,他們要廣結善緣,尋找人選,不想要有投機份子在裡面,下次選舉,一定會派人參選,為公務人員爭取權益,目前確定的組合有軍公教、企業界老闆、民間團體,「我們不會是烏合之眾,會提出很響亮的台詞」,預計1、2個月後對外宣布。

李來希昨天在臉書指出,國民黨不敢也不願意大聲理直氣壯的為軍公教人員發聲,悍衛軍公教人員權益有氣無力的樣子,吳敦義竟然說國民黨能力有限,無力感十足,還有35席立委,好多縣市首長與無數地方議員的大黨,在悍衛軍公教人員權益上,竟然還喊出無力感?

他說,「這麼沒有志氣的黨,我們要期待甚麼?回頭看看我們這群無權無勢的夥伴們,手無寸鐵,但我們還在跟民進黨主政集團戰得難分難解,戰到讓民進黨覺得草木皆兵,疑神疑鬼。」

李來希表示,國民黨主持黨務的人誤信戰場,畏戰怯戰,敵友不分,黨性不堅,35席立委,年金法案投反對票的竟然只有21票,這個黨怎麼信任?親民黨投機搞曖昧,遊走兩邊?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牢靠。

他表示,要找回軍公教人員的主體意識,要靠自己的力量要回自己的法定基本權益,重組政團已是難免,「啟動了!自主性政團正在緊鑼密鼓的進行」,未來政團結合的對象不會只有軍公教人員,「我們已經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再失去了,到了ok忠訓跌無可跌的地步,我們還怕什麼?」

(中國時報)
F0A52253C71E4D88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