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net雲端超商

[Nozaki製果] 超長口香糖60g_口味採隨機出貨









嗨!

您正在找[Nozaki製果] 超長口香糖60g_口味採隨機出貨嗎?

底下是 [Nozaki製果] 超長口香糖60g_口味採隨機出貨 的內容簡介





日本原裝進口
超長~可愛包裝口香糖約45cm
清爽酸甜 人氣口味
共有三種口味 柳橙、葡萄、可樂
口味採隨機出貨

商品網址: [Nozaki製果] 超長口香糖60g_口味採隨機出貨

7-11 mart

歡迎入內選購

宜蘭縣3位民進黨籍鄉長所組成的「三鄉聯盟」,昨(13)日宣布將共推冬山鄉長謝燦輝為代表,參加縣長選舉的黨內初選,他們並呼籲黨內另兩位有意角逐縣長的立委陳歐珀、宜蘭市長江聰淵,都應該繼續待在現在的職位上尋求連任。



推崇對手 明日之星

3位組成聯盟的鄉長,昨天上午舉著「找回民心」、「清廉勤政」、「三鄉聯盟共推謝燦輝」的標語牌一同走向宜蘭縣政府大門召開記者會;謝燦輝表示,在三鄉合作聯盟對外宣布後,他們3位鄉長所接觸到地方基層反應的心聲,不少人都支持黨內出現第3個縣長人選,綜合這些支持者的看法,主要認為目前宜蘭是艱困選區。

謝燦輝說,檯面上另2位黨內參選人都是現任公職,陳歐珀擔任立委,為了宜蘭未來發展,應該繼續留在國會努力,不宜棄守;另外,民進黨好不容易拿下宜蘭市長,江聰淵應該好好守住宜蘭縣的「大房」宜蘭市,不宜辜負市民對民進黨的信任與支持,且若將第2任市長做好做滿,江市長將來肯定是政壇的明日之星。

但3人也強調,這是為了促進黨內團結的模式及典範,因此不管初選結果為何,都會支持最後民進黨推出的人選,維繫民進黨在宜蘭縣的執政權。

促進團結 否認內定

外界則盛傳,這次的3鄉聯盟,包括未來的副縣長、祕書長、甚至水利會會長等職務,都已經談妥內定人選;對此三星鄉長黃錫墉表示,他一定會留在三星鄉繼續努力、參選到底,也不接受任何安排;員山鄉長江永和則說,絕對沒有外傳某些職務人選已經內定之事,這次的重點是要打「縣長之戰」,一旦勝選,也將會適才適用,「三鄉聯盟」是要為宜蘭的未來能有更好的發展而努力。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