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性印染春夏涼被空調被(5x6尺)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採用環保染劑印染布料

●舒適透氣、色澤亮麗

●色牢度佳,不易褪色不易起毛球



活性印染春夏涼被空調被

規格:5x6尺

款式:卡樂熊/永恆-灰/至尊金典/西瓜/快樂兔-粉/杜拉拉-藍/狄安娜/品味-灰/

星光燦爛/流星雨-藍/皇家士兵/皇家風情/美麗時光-藍/香奈花語-紫/時尚/烏雲/

索思/迷迭香/國旗風/莫林/葉葉生輝/熊熊好朋友/維斯蜜語/語曦/貓之家/

簡格-黑色/簡單之約/寶格麗

買一送一

共2入 NT$598 原價$1,760 含運


--------------------------------------------





















































17life 團購麻吉























17life

































商品說明


內容物:雙面花色涼被x1

材質:100%聚酯纖維

尺寸:150x180cm (正負5%)

產地:大陸

款式:

卡樂熊/永恆-灰/至尊金典/西瓜/快樂兔-粉/杜拉拉-藍/狄安娜/品味-灰/星光燦爛/流星雨-藍/皇家士兵/皇家風情/美麗時光-藍/香奈花語-紫/時尚/烏雲/索思/迷迭香/國旗風/莫林/葉葉生輝/熊熊好朋友/維斯蜜語/語曦/貓之家/簡格-黑色/簡單之約/寶格麗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598元(含運)即可享有原價1,760元活性印染春夏涼被空調被(5x6尺)共2入(買1送1),多款任選。

商品網址:

活性印染春夏涼被空調被(5x6尺)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中華職棒/詹智堯第4轟出爐 桃猿3分領先

本季來到桃園棒球場,富邦全隊彷彿就變得不會打球一般,已經在此9連敗的他們,此役派出洋投力猛主投,不過他控球失準,前5局被桃猿打者敲出6支安打,其中包括3支重要的長打,導致球隊5局打完以4:7落後。

桃猿首局就靠著王柏融的陽春彈,取得領先的位置,接著在2局下,又在無人出局的情況下攻占上一、二壘,不過可惜接下來的打者,沒能做出有效攻擊,留下殘壘。

不過力猛今天控球狀況不穩的問題,並沒有因此而有改善,3局下接連投出3次保送、形成滿壘,接著被朱育賢敲出右外野方向的三壘安打,一棒敲回3分,讓球隊此時已取得4:0的領先。

4局上,富邦打線展開反撲,林哲瑄敲出二壘安打後,利用胡金龍的滾地球上三壘;羅國麟獲得四壞保送後,申皓瑋接著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讓富邦終結連12局沒有得分的窘境。

富邦的攻勢還沒結束,林威廷此時在補上左外野方向安打,讓球隊在追回1分;滿壘的情形下,李宗賢左外野方向的安打帶有2分打點,幫助球隊順利追平比數。

不過富邦高興沒有太久,下一個半局,桃猿就靠著詹智堯的陽春砲,再次要回領先,接著力猛心神大亂,又在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被林泓育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讓桃猿又再取得6:4的領先。

5局下,打出信心的詹智堯又補上1支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讓球隊5局打完領先的分數來到3分。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