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頂級防水雨鞋套"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超輕量,可重複使用,穿著舒適不黏膩

收納後的體積僅為傳統雨鞋的十分之一

時尚扣式造型,鬆緊帶設計,安全穩固不脫落

鞋管束口處有伸縮扣固定,不易鬆脫,防止雨水滲入17life




時尚頂級防水雨鞋套

顏色:紅色
/咖啡色/米色/墨綠色

尺寸:
S/M/L/XL/2XL



1雙 NT$229 原價$599 含運

2雙 NT$398 原價$1198 含運 平均$199/雙

4雙 NT$756 原價$2396 含運 平均$189/雙

8雙 NT$1432 原價$4792 含運 平均$179/雙

12雙 NT$1908 原價$7188 含運 平均$159/雙

16雙 NT$2284 原價$9584ok忠訓 含運 平均$143/雙


-------------------------------------------------



保護愛鞋只需一步

全方位防水又防髒







































商品說明


品名:時尚頂級防水雨鞋套

顏色:紅色/咖啡色/米色/墨綠色

尺寸:S/M/L/XL/2XL

材質:PVC網格布

重量:400g±10%/雙

產地:中國

商品保固:商品無保固及維修服務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雙最低只要143元起(含運)即可購得時尚頂級防水雨鞋套任選1雙/2雙/4雙/8雙/12雙/16雙,多色多尺寸任選!

商品網址:

時尚頂級防水雨鞋套"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文化國小綠地活化提案 展出

淡水文化國小南側綠地參與式活化,經過八場社區工作坊提出十個社區環境改造提案,將於今(十七)日邀各個提案者現身說法,發表各自的提案,提案成果展將於淡水藝術工坊三樓舉辦為期十四天的展覽,從六月十七日開始至六月三十日結束,請大家多多參觀。展覽中,參觀者可以透過貼貼紙的方式,選擇自己喜歡的方案。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局長柳宏典表示,淡水文化國小校門口正對面的學校用地原預計增設校舍,近年來因為少子化的趨勢而暫緩增建,目前作為綠地供民眾使用。

在文化國小歐亞美校長的建議下,希望由社區及學童共同參與改造環境,所以本局透過參與式預算精神邀集地區居民共同集思廣益,一同討論空間活化及環境改造方案。

本次討論總計有10個提案,提案內容及採訪影片等資料,將會陸陸續續於臉書上公開,請大家多多留意「我愛陳香菊」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mprehensive.planning/?hc_ref=SEARCH及「文化公園@淡水-參與式預算」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ttisle/,以獲得最新之相關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