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武士 CREE XM-L2 伸縮強光變焦五檔調光手電筒 (附18650電池+防震收納盒+充電器+腳踏車架+吊繩)











嗨!

您正在找黑武士 CREE XM-L2 伸縮強光變焦五檔調光手電筒 (附18650電池+防震收納盒+充電器+腳踏車架+吊繩)嗎?

底下是 黑武士 CREE XM-L2 伸縮強光變焦五檔調光手電筒 (附18650電池+防震收納盒+充電器+腳踏車架+吊繩) 的內容簡介







黑武士 CREE XM-L2 伸縮強光變焦五檔調光手電筒 (附18650電池+防震收納盒+充電器+腳踏車架+吊繩)




非買不可的理由




★ 強光照明兼具防身ok忠訓國際

★ 散熱性和導電性能強

★ 尾部防水按鍵式開關,雨天照樣使用

★ 五段式燈光強光,中段旋轉即可變焦















黑武士 CREE XM-L2 伸縮強光變焦五檔調光手電筒 -「送18650電池、充電器」

颱風天你有更優質的新選擇,尾部開關防水,讓你使用範圍更廣泛~防颱必備良品阿~



黑武士 CREE XM-L2 伸縮強光變焦五檔調光手電筒 LED燈泡大升級







黑武士 CREE XM-L2 伸縮強光變焦五檔調光手電筒可以使用的範圍











商品規格

●材質:航空級鋁合金、美國原裝CREE L2燈泡、電子元件

●尺寸:筒身縮短143mm拉長165mm/筒身直徑31mm/筒頭直徑38mm

●電池:使用4號電池x3或充電電池18650

●重量:150g(不含電池)

●整組:含手電筒x1、18650充電電池x1、萬能充電器x1、4號電池座x1、失手繩x1、360度旋轉自行車夾手電筒支架x1、防震盒x1






原產地


中國






瘋狂賣客






美國強光 CREE XM-L2 伸縮變焦 送18650電池、充電器超值組

商品網址: 黑武士 CREE XM-L2 伸縮強光變焦五檔調光手電筒 (附18650電池+防震收納盒+充電器+腳踏車架+吊繩)



歡迎入內選購



由迪士尼童星發跡的女演員貝拉索恩 (Bella Thorne)驚人之舉屢屢突破天際,之前才在社群網站上放出限制級自拍短片,秀出乳環放送給全世界看。這次她直接穿著透明的黑色上衣現身街頭,露出一對豪乳大方逛街,尺度大到讓最會露的前輩瑪麗亞凱莉也自嘆不如啊!

美國女演員貝拉索恩當年以迪士尼童星的身分出道,未料她年紀越大就越走越歪,已經蛻變為成熟壞女孩的她之前才在社群網站上自拍限制級短片、騷首弄姿秀乳環,也曾挑戰直播私處除毛,雙腿開開讓人看。這次她又被拍到現身於洛杉磯好萊塢的某間俱樂部外,穿著一件黑色透明上衣招搖過市,直接暴露一對豪乳和金光閃閃的乳環讓大家看傻眼。而她依然非常做自己,笑笑於鏡頭前緩步,豪放程度大勝最會露的前輩瑪麗亞凱莉。

▲現年19歲的嫩女星貝拉索恩堪稱最會露第一人,這次直接上空見客,乳環再度大放送。(圖/翻攝自The Sun,2017.06.06)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