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寒護臉可拆式鴨舌帽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17life現金券


●抗寒必備,可拆式二種戴法,時尚防寒兼具

17life 現金券

防寒護臉可拆式鴨舌帽


顏色:黑/紅/粉/灰/米/駝






1入 NT$349 原價$799 含運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26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防寒護臉可拆式鴨舌帽1入/2入/4入/6入/8入,多色任選?

商品網址:

防寒護臉可拆式鴨舌帽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7日電)高速公路局今天宣布,因明天補上班,預估國道5號19日北上交通量較低,取消當天例行實施的蘇澳至頭城高乘載管制。

高公局說,根據以往彈性放假利用週六補行上班隔日的週日,國5北上交通量較低且交通狀況大致正常,因應二二八連假彈性放假,明天補上班,19日國5北上交通量不大,蘇澳至頭城高乘載管制暫停。

高公局表示,19日雖不實施國5北上高乘載管制,當天國5北上仍會視實際交通狀況,機動實施匝道儀控管制及大客車通行路肩與主線儀控措施。1060217


081AA0BD02208533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