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容量珪藻土除臭防霉除濕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選用竹木活性碳、珪藻土等材料,具消臭除濕、防霉效果

●經高溫燒結,使其具吸附性能

●大容量包裝,應用範圍更廣泛

●適用居家空間、衣櫥鞋櫃、汽車等地方



大容量珪藻土除臭防霉除濕袋

2入 NT$298 原價$1290 含運 平均$149/入

4入 NT$556 原價$2580 含運 平均$139/入

8入 NT$1032 原價$5160 含運 平均$129/入

10入 NT$1190 原價$6450 含運 平均$119/入

20入 NT$1980 原價$12900 含運 平均$99/入








----------------------------------------------------------

























商品說明


大容量珪藻土除臭防霉除濕袋

材質:竹木活性碳、活化珪藻土、電氣石、輝沸石。

尺寸:約50 x 70 x 140(mm)

重量17life ptt:約140g

產地:大陸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9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大容量珪藻土除臭防霉除濕袋2入/4入/8入/10入/20入。

商品網址:

大容量珪藻土除臭防霉除濕袋"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軍公教明(3)日下午上街遊行,針對年金改革議題向政府發聲,身兼年金改革委員會副召集人的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1日表示,年金改革委員會將進入實質討論階段,10月就會舉行分區座談會,隨後準備召開國是會議。林萬17life團購億強調,台灣年金制度非改不可,除財政壓力,各職業別所造成給付差異已造成台灣社會分裂的源頭,如果不做適當調整,年金制度很難被國民信賴。

據《蘋果日報》報導,年金改革委員會從6月底展開運作,已聽取財政部、主計總處、銓敘部、教育部、國防部、勞動部、司法院、法務部等相關部會13個業務報告。林萬億規畫,依照預定期程,前期討論從 6月到10月,10月開始,他將利用周末,在北、中、南、東進行分區座談,身兼年金改革委員會召集人的副總統陳建仁也會陪同主持。至於分區座談將優先邀請軍公教勞農等不同職業別代表,也會開放民眾報名,將委員會中討論的初步結論在分區座談時向人民報告,並廣泛聽取意見。

林萬億強調,他希望年金改革的過程,把可能被質疑的問題先排除。例如過去質疑黑箱,現在全部把黑箱打開,透過網路直播;過去質疑資料不給、不透明,現在也全部上網;過去質疑政府單向宣導,現在就由軍公教勞農代表,自己在會議的平台上表達意見,聲音由基層上來。

據《自由時報》報導,林萬億認為,台灣年金制度非改不可,除擺在眼前的財政壓力外,各職業別所造成給付差異已造成台灣社會分裂的源頭,如果不做適當調整,這制度很難被國民信賴。他說,當年制度設計時沒有考慮到人口老化與少子化的問題,還有新舊制轉換的瑕疵,讓兼具新舊制者享有高額給付水準等不公問題,都必須面對,不能再拖下去。


A4582E6C2366D419
arrow
arrow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