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1日電)美股20日因華盛頓紀念節而休市,台股今天重演開高翻黑戲碼,電子、金融類股trivago未站穩陣腳,傳產類股最近雖然開始修正,但鐵、銅、紙等原物料報價上揚,仍帶動相關個股走勢。

至10時30分左右,台股加權指數來到9745.80點,下跌7.40點,跌幅0.08%,成交值新台幣427.73億元。電子股跌0.08%,金融股跌0.07%。

傳產類股今天帶頭攻堅,造紙類股指數大漲4%,華紙攻上漲停板10.95元,永豐餘大漲6%;電纜類股指數上漲約2%,華榮漲6%;水泥、鋼鐵、紡織類股也開小紅,第一銅漲停鎖在11元。

玉晶光今天在獲利下滑及漲多獲利賣壓出籠摜壓下,以跌停價210.5元,吞下第2根跌停價。昨天觸及跌停的大同今天一度下跌逾4%,隨後跌幅收斂至1%左右。穩懋續跌超過3%。

權值電子股鴻海跌trivago 訂房0.11%,報90元;台積電在平盤190元附近震盪;大立光漲0.89%,報4535元。

投顧預期,今年下半年將推出的3款新iPhone中,OLED機種將配備革命性的前3D相機系統。因這是iPhone首次採用VCSEL(面射型雷射)的DOE(繞射式光學元件),供應鏈中的台積電、精材與采鈺為台廠最大受惠者,IR(紅外線)接收端的同欣電、大立光、玉晶光與鴻海亦是受惠者。1060221


4C0956FE2CDB33B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ivago 訂房 trivago
    全站熱搜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