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維吉尼亞州的聯邦法官布林克馬(Leonie Brinkema)13日發佈了1道暫時禁制令(preliminary injunction),阻擋川普總統(Donald Trump)對於7個穆斯林為主國家人民的旅遊禁令。這是川普政府最新的一項法律挫敗。

聯邦地區法官布林克馬是應維吉尼亞州的請求做出裁決。布林克馬表示,司法部回應維吉尼亞州的禁制令請求時,並未提供事證。

川普於1月27日簽署行政命令,禁止收容所有難民120天、敘利亞難民則無期限禁止入境;命令還禁止7個人口以穆斯林為主國家的民眾入境美國90天。但這項旅遊禁令,2月3日遭一名西雅圖聯邦法官裁定暫緩,9日又被上訴法院合議庭無異議維持繼續暫緩。

trivagotrivago 訂房


4C0956FE2CDB33B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ivago trivago 訂房
    全站熱搜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