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QA0141》

休閒味十足的舒適棉質刺繡字母上衣

活潑女孩感提升!

輕易展現頑皮感的休閒風格~

************************

提醒您: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ob嚴選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請勿浸泡過久以及避免使用含有漂白溶劑的洗劑!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有彈性3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休閒刺繡字母圓領短袖上衣?童3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面對2016大選選情失利的情況,已連續五屆擔任立法院長的王金平接受周刊專訪表示,明年選後不會競選國民黨黨主席,將爭取續任立法院長,力推國會聽證調查權以進行國會改革,完成他的「歷史定位」,這將是他政治生涯的「最後一戰」。王金平說,他有信心協助國民黨在明年拿下國會最大黨。

ob嚴選品牌旗艦店記者問王,表態不選黨主席,可解讀成明年連任立委,就是政治生涯的最後一戰嗎?王金平說:「也可以這樣講啊。」

王金平在接受最新一期《新新聞》周刊專訪時明確宣示,不會在明年選後競逐國民黨主席職務,對於外界持續有傳聞指出,他將參選黨主席一事,王金平說,那都是有人想要擋我,要別人來問他表態不參選,但他本來就沒興趣要做黨主席。

對於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將王金平列為第一名,許多批評認為王戀棧位置,王金平則回應表示,自己是不希望在國民黨最關鍵的時刻缺席,且他還想推動國會聽證調查權的改革。

王金平說,早在2004年大法官第585號解釋指出國會調查聽證法制重要性後,他就開始推動立法,但不論陳水扁、馬英九政府執政時期,藍綠都只想弱化國會,消極抵制,所以相關修法才會功虧一簣;未來蔡英文也一定想比照扁、馬,為防止行政權弱化國會監督,所以亟需建立制度。


BE032CCFBAD339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