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BA2984-》

復古格紋搭配舒適的仿毛呢面料,營造優雅氛圍打造好感穿搭~

配上針織上著簡約有型,套上絲襪與短靴展現魅力LOOK

**********************

小提醒:釦可開、拉鍊可開、口袋為真、後腰鬆緊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無彈性2色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配色格紋立體口袋車線設計後腰鬆緊仿毛呢短褲.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26)日上午十一點,親赴立法院出席下一屆民進黨立院黨團會議。外界揣測,蔡英文此行主要是要關心立案龍頭選舉的狀況,甚至下指導棋;蔡英文會前受訪表示,今天是照往例出席黨團會議,至於立院龍頭人選會尊重黨團決定ob嚴選

民進黨立院黨團今上午召開首次黨團大會,將對黨團內規、黨團三長選舉、黨團對正副院長選舉原則討論。蔡英文則排開原訂的謝票行程,出席黨團大會致詞;會前由黨團三長柯建銘、蔡其昌、陳亭妃陪同,接受媒體訪問。

被問到屬意龍頭人選,蔡英文避談個人立場,指出新國會第一次黨團會議,照例黨主席都會出席,希望在這裡希望跟民進黨團成員,一起共勉,希望黨團在人民的託付底下,挑負起更重要的任務、也能夠符合人民的期待。

另外,由於蔡英文大選期間曾說,民進黨就算立院單獨過半,也不會整碗捧去,是否意味副院長會跟他黨合作?蔡英文表示「尊重黨團決定」,相信這段時間每個人都充分感受到人民對新國會的期待,黨團內應會做出好的決定。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garzaveron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